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说到运动会,与往年不同,这是一届趣味运动会。六年级的主要项目就是跳长绳和投篮。  
  跳长绳我们以前基本没怎么练过,女生擅长跳长绳的就更少了,只能找几个人充数。每天中午,参赛的同学都抓紧练习,可也不能挽救我们班的命运。  
  首先上场的是男生,他们跳长绳的成绩很稳定,一般不会出现什么差错。果然,男生们跳得很顺利,短短的5分钟就跳了358个。女生的情况就不容乐观了,她们虽然个个都努力拼搏,可是缺乏训练,难免有些笨手笨脚,不敢上前去跳。一个跳过去了,另一个跟不上,可绳子已经甩过去了。有的人跳好没有及时离开,差点就被绊住了。这样的情况可不是少数,绳子总是要停下来,最后只跳了270多个,但是相对于女生们平时的成绩,就好得多了。  
  回教室时,我们看到六(4)班女生也在跳长绳,可她们训练有素、配合默契,所有人团结得就好像一个人一样,几乎没有停顿的。每个人都是那么得心应手、驾轻就熟、游刃有余,跳的过程行云流水,优美极了。我真想建议我们班的女生向她们学习跳长绳的技巧。  
  打篮球是我们班擅长的运动,不管是定点投篮也好,还是3v3篮球对抗赛,我们班的成绩都不错。尤其是3v3篮球对抗赛,参赛同学的高超技术把别的班级杀得落荒而逃。  
  运动会给了我两个启示:一是每个人都有长有短,就像我们班的跳长绳和投篮一样,只有取长补短,才能获得进步。二是不能临时抱佛脚,也不能靠运气获得胜利,要的就是实力,希望我们班的跳长绳的成绩会越来越出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0字作…
       珍惜校园生活作文
       留下的记忆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和谐中国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一期一会一夏天1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1500字作文
       花朵之蓝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我的精彩生活
    精彩的篮球赛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好精彩的篮球赛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精彩的一刻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回家的路也很精彩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精彩的戏剧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