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放学后,一块绿茵茵的草坪上跑来了几个小男孩,他们几乎每天都来这儿。一个金发男孩,从他那胀鼓鼓的书包里拿出了一个破旧的足球,他们将书包围成了两圈做球门,就摆开阵势踢起来。
   “吁”随着口哨声的吹响,惊心动魄的比赛开始了。红队的7号,奋力用头将球一顶,球旋转着飞到了赛场的上空,两队前锋拼命的向前奔跑,用尽了全身力气去抢球。“接到了”“接到了”红队前锋欢呼着,用身体先将球停住,球乖乖地落到他的脚边,他顺势将球往前踢去。可是不巧的是被黄队的五号,一个“海底捞月”给抢到了,黄队五号迅速地带球向球门冲去,快到球门前,一脚抽射,眼看球快进门洞了。红队五号急的只好大喊一声:“球要进了,守门员——快准备!”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往上一跳,用头球把球顶出了边线,这才让红队队员都松了一口气。
   场外,最激动的就数那位高个子叔叔,他会为场上的每个球员的出色发挥而喝彩,也会为他们的失误而遗憾捶胸顿足……
   “第二场由红队发球。”胖胖的裁判员一声令下,球如同离弦的箭,直接从守门员的脚下,被射向了对方的球门,红队5号蹦起一米高,用头拦住了球,五号可是红队的五星级球员,球踢得一级棒,他将球用力一踢,对方守门员正举高了双手,想用手接住球,可是球好像跟他开玩笑似,从他的手指尖上“嗖”的一声,潇洒地掠了过去……“球……进喽!”红队欢呼起来,队员们激动的抱在了一起……
   童年渐渐离我们而去,可是快乐却没有离开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4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好精彩的篮球赛
    吃太阳的小怪兽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春日的小精灵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