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我经历过许多事,有苦、有甜、有酸……而其中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是……  
  就在那天,爸爸妈妈买东西去了。突然,“咔嚓”一声,停电了!那时候是晚上,家里漆黑一片,我躲在床上,抱着娃娃,害怕极了。我想起了昨天在电视里看到的“鬼”,吓得快要尿裤子了。“咯啦咯啦……”厕所里传来一种声音,啊!会不会是鬼、妖怪在厕所里作怪?这样一想,我便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走进爸爸的房间,拿起高尔夫球棒,向厕所悄悄地走去。  
  我走到了厕所,果然,我看见了一个黑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高尔夫球棒向那个黑影砸去。我走进一瞧,只见一把拖把倒在地上。噢!原来那个黑影是拖把呀!那个声音也只是风吹窗户的声音而已。  
  “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朝着门的方向跑去,爸爸开了门,莫名奇妙地望着我,说:“我的高尔夫球棒……怎么在你手里?”我望了望手中的球棒,嘿嘿,爸爸有所不知喔!就这样,我度过了这个恐怖的夜晚。  
  现在我虽然长大了,但想起来那一夜,还是觉得有点心有余悸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4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零食城之旅
       谢小的最后一年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
       我要呐喊
       我们需要感恩的心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零食城之旅
     谢小的最后一年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关于春天的作文
    令我喜欢的假期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令我又爱又恨的早晨作文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那一刻令我难忘
    令我开心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