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周二倒霉的事情发生了,真的很倒霉,体锻课时,我好好的去晒日光浴,中途被小g发现了,结果他问我:“要不要试试我打你啊?”我说:“不要。”可是小g四处追着我,我无处可逃,在他不注意我的那个瞬间,我又去晒日光浴,不幸的是,又被小g发现了,我逃跑时甚至栽到了玩具盒里,然后小g又扯我的绿领巾,我说:“够了!”然后我躲到一个地方,继续享受日光浴,但不幸的是,又被小g发现了,我只好逃到一个地方,然后装死,这是我暴怒之前的最后一招,然后小g压在我身上说:“嘿嘿,快被压断气了吧?”趁他压得我比较轻的一刻,我跐溜一下逃了,嘴里咕哝着说:“我讨厌体锻课、我讨厌体锻课。”。
   两天后,又是阳光体锻的时间了,我很不高兴的向外走,我准备好好的在篮球架下休息一会,因为我的生活节奏实在太快了!不幸的是我被小g发现了,一看到他,我马上逃,他在后面尾追着我,因为跑的太快,我一下栽入郑好的窝里。小g还逼我做危险动作,我说:“够了!”结果被小g追的无处可逃。最后,我向教室的方向行进,老师及时阻止了我。从那一刻开始,我变得越来越胆小,有一次看见了好多同学在外面玩,我叫他们:进来!外面太危险了。课间还得过着很险的生活,我吓得四处乱窜,最后躲到了卫生室里。从那一刻起,我开始连上课铃、下课铃这样的小事都很怕。最后,我决定:下课也要像上课一样对待。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练习投球,小z不停的用球砸我的头,还念叨:“angry bird! angry bird!”,我说:“够了!”我吓得四处乱窜,终于下课了,我实在忍不住,我哭了,我想离开学校。然后我告诉老师,刚才小z打我,老师让小z向我道歉,我没有接受他的道歉。
   想到体锻课的事,我就很难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8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赏菊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复习的日子作文15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