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又响起来了,我们都赶紧的会到座位上,收起了下课时嬉笑的面容,面色严峻的等待老师来给我们上课。
   上课铃声大了没多久,数学老师就带着课本站在讲台上,开始讲着数学,坐在下面的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放在桌上还是语文书,我们明明刚刚看课表上面写的是语文课啊!怎么现在却上起数学课来,老师现在在讲台上讲的激情四射,我们很想问下老师他是不是走错教室了,过了一下我们还是都没人上去问,可能都以为老师们又换课上了呢?
   其实说句实话,贴在教室的课表简直就是一个摆设,老师们的课与课表上面的时间能够对得到的没有几节,但是老师们不都只是刚开学一个月间,上课的时间调动的比较平凡么?再接下来的时间里,上课的时间不都基本上已确定下来了么?所以在私下里我们每个人都会再备一份课表,以免我们不知道上了这节课下节课上什么,在上课前没做好准备工作。
   大概在上了十几分钟的课吧!语文老师急冲冲的推开教室门,一只脚踏进了教室一只脚还在外面的望着教室,一看到数学老师在上课,整个脸色变了变,就问数学老师:“如果我没记错,这节课好像是我的课吧!”数学老师站在那想了想,可能是发现这节课不是他的课,整个脸都红了红,连忙收拾了下书就离开了,于是我们又接着上语文课了。
   当这节课上完上下节数学课时,数学老师一开始并没有讲课,而是为我们怎么没有人在上节课提醒他,其实如果不是老师们平凡的换课的话,我们又怎么会不知道到底该上什么课呢?当我们知道时我们又怎么不会去提醒呢?可是连我们自己都不确定该上什么,我们又怎么去提醒呢?
   老师们请不要随意换课好么?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正确的课表,不是一个只是摆饰物的课表。

点评:
   语句通顺,详略得当,中心突出,条理清晰,主题鲜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8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赏菊作文2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复习的日子作文150字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胜似亲人作文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450字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