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谢小的最后一年

  时光终是那么短暂,会想起这六年的滴滴点点,怎叫人不会难忘呢?往事再叙,回忆难忘。  
  在我内心深处,有快乐,有悲伤,有失落,有感情。回忆起那件失落的事,我始终会落下眼泪。那次,在语文期中考试我忐忑不安的考完试,在取通知书的时候, 我愁眉苦脸的,小明九十九分,小风九十九点五,因为在那时我是一个学习还行的人,老师也对我很看重,小辉八十九点五分,我去取试卷,老师怒气冲冲地说:“你是怎么考的呀,考试的时候睡觉着吗!”同学们全都取笑我,我十分的上火,回家后,我对妈妈说今儿这件事,妈妈语气平稳的对我说:孩子,一次失败算不上什么,只要努力了,就是最好的。”我的心情好了些,我在下学期中努力学习认真听讲,最后我考出了好成绩,最后失落变成了兴奋。  
  痛苦失落的事已成云烟,快乐美好的事成为永恒。让我们忘记过去,重写人生!  
  各位小荷朋友,小辉可能写得不好,请各位多多包涵,喂,下面那个叫文龙的,一定要看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4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
       我要呐喊
       我们需要感恩的心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华之魂,国之梦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留在内心深处的爱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幸福的诠释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零食城之旅
     谢小的最后一年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关于春天的作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小小的我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我的最爱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