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水,在我们这儿是随处可见的普通液体。可是现在云南,它是无价之宝,每一滴都弥足珍贵。
   往常的云南春季,草绿,花开,树木抽出了新的嫩叶,到处五颜六色,生机勃勃。可现在,它却被一场旱灾笼罩着。田间地头,刚刚破土而出的嫩芽早早就枯萎了;枝头树梢那苍绿欲滴的嫩叶,早已收拢了身躯;山坡草地上,那欣然怒放的花朵过早凋零。炽热的骄阳,它不顾一切的伸出了火舌,舔舐着云南的一草一木。平常那甘甜可口的小溪、河水、井水,都已经干涸了。田野里,寸草不生了,随处可见那龟裂的土地。连人类的朋友——动物都奄奄一息了,人们在跟自然灾害做生死搏斗。水,成了无价之宝,每一滴都弥足珍贵。每一滴,都来之不易。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家园,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云南渡过难关,哪怕是一元钱,也是一种力量,哪怕是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3/1869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擦地板作文
       捏橡皮泥作文
       烦人的春雨作文100字
       家乡风俗
       无聊的双节
       难忘的中秋
       流汗,也快乐
       迈过困难那道坎
       别让心太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观察蚂蚁搬家作文
     喜人的春雨作文
     跑步比赛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擦地板作文
     写烟花的作文250字
     小羊爬山作文250字
     做寿司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科技的力量作文
    爱的力量
    小小的我
    醋的力量作文100字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母爱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400字
    小小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