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寿司作文

今天下午,同班同学李艳林约了我和李子慧两家人去她家做寿司。当我们去到李艳林家时,她妈妈已经准备好了各种各样做寿司的材料,有紫菜、叉烧、煎蛋、青瓜、米饭等等,都已经摆满了桌面上。
   今天的厨师不是大人,而是我们三个小朋友。我首先铺开竹卷,然后在上面放一块大紫菜,在紫菜上面均匀地铺上米饭,再把各种材料放上去,接着把竹卷慢慢地卷起来,并且反复卷实。最后,用刀把寿司条切成小块。这样,第一道美味寿司就大功告成了。我们忙活了两个多小时,每人都做了十条寿司。
   爸爸妈妈们吃着我们做的寿司,都赞不绝口,笑逐颜开,虽然做寿司我们觉得有点累,但心里都美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3/1868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变化
       小鸡生还记
       最美的画
       岁月花人
       就像花开时那样
       我亲爱的他
       记忆中的美
     
     写烟花的作文250字
     小羊爬山作文250字
     做寿司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250字
     看樱花作文
     讨厌的爆竹声作文
     推荐会作文
     学会思考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200字
    做寿司
    做寿司
    寿司di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