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寿司diy

寿司diy  
  “做寿司啦!做寿司啦!”一阵阵兴奋的呼喊声和开心的笑声从sw10603班教室传来。  
  老师给我发下工具,我们也各自拿出自备食品。拿到工具,老师还没动口,有的同学便迫不及待地做了起来。先把竹片放在桌上,再放上一片海苔。将几勺糯米饭铺在海苔上。老师还不断提醒我们,要铺得薄一点。我用手去铺,糯米都沾在了我的手上,糯米很烫,有的同学都烫得连连大叫。铺料了,我讲一根青瓜和一根香肠切成了一条条细细的长条。放在海苔上的二分之一的地方。又将番茄酱慢慢地涂在料上。  
  寿司制作中最难得要数卷了,我自己尝试过但卷不起来,于是拿掉了一些料。老师帮我小心翼翼地卷了起来。我们用力压,用力夹,终于、终于、终于………好了。  
  要切了!老师用刀沾了点水,在寿司的三分之一处用力切下。一个寿司ok了。第二个寿司切的不太好,香肠、青瓜都有些掉了出来。第三个不错。第四个因为是最后的切,所以有些小。  
  制作成功的寿司我尝了一口,糯米中伴着香肠的美味,青瓜的清淡又带上了肉松的香味。我真是佩服发明寿司的人。这个日本特产真让我回味无穷,让人看了馋诞欲滴呀!  
  寿司diy,我做得不错,以后我要在家也试试。这次活动不但给我们尝吃了寿司,还提高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越来越少
       八月的阳光
       我的缤纷世界
       那银铃般的笑声
       放手
       我读书我快乐
       捕猫行动
       欢乐世博游
       感悟盛夏
       山庄秋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he different duck怪鸭子(
    writes for that idiots man
    爆玉米花diy
    my diary
    黄油饼diy
    did not finis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