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

啊,冬爷爷悄声无息的走了,春姑娘偷偷的来到了我们身边。春天这个小姑娘虽然很可爱,但非常的害羞,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仔细的找啊找……
   看,暖风微微袭来,吹在了脸上,吹到了冰冻的小溪上,从柳树长辫子一旁吹过……她所到之处,每个地方都满是生机,那美丽又温暖的春风告诉我,春天来了。
   瞧,有的树已经发芽了,有的是尖尖的,有的是圆圆的,还有的是弯弯的,它们形态各异,非常美丽。它们像是春姑娘的孩子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那迎春花是多么的美丽,有的挺直了腰板,有的弯下了腰,它们宛如春姑娘派来的使者,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啊,终于找到春天了……春天是那一阵阵温暖的春风,是一棵棵的柳树那嫩绿的长辫子,是一朵朵美丽的花,这是春天的见证,它告诉我,春天来了。

关于春天的作文
   一十五个春天,十五年的我。春天依旧是春天,不离不变总在这个季度称之春天,却永远不再是往年的春天,也许春天并没有变,她依旧有时给予你雨水有时给予你阳光,雨总是纷纷扬扬,像流浪者被风吹荡,偶尔一二场没有预知的暴雨,告诉你就算活在春天,也有猝不及防的挑战来找你。阳光总是温柔多情,给予了每个人温暖,偶尔一两天灼热,让人以为夏天来了,其实不然。春还是这样,总是这样,可每一年又不一样,恐怕变的是人和事吧,正因如此,才让一样的春天变的不一样。我依旧是我,没改名换姓,没脱胎换骨,但我不在是原来的我,经过时光的洗礼,看过几次春暖花开便从稚童转变成了少女,我也是春天,正在绽放一朵与我同名同姓独一无二的花,我本也是春天生。
   你爱的花开了是吗,也许它依旧含苞待放,给一点耐心,它会开得更美。花开了,会谢的。既然是春天,正盛放,别念想凋零,漂亮的盛放,无憾的凋零。春红柳绿又一春,人生能有几次春。珍惜每一朵鲜花,每一株绿草。珍惜每一秒时光,每一个人。丢了就回不来了,再说什么想珍惜也是空,再也回不来了,就算回来了,有些东西失而复得却早已消失了当初的那份感觉,不如现在就珍惜,一切都还来得及。
   没有对春天的描绘,每一句都关于春天。像不像有一些爱,从来没有开口说过我爱你你真好你很特别以及一切关于你的亲密话语,但自始至终一直在为你。想起我的父亲,在远方,在为我,为这个家,不知做了多少,却没说多少,很多父亲的爱都如此,却不是都能理解的。
   又一季春暖花开,又一季思念。春天是思念,也许时光带走了她,却带不走思念。此刻你在想念谁,你的谁有陪在谁身边,别想了,去联系她吧,借春风捎去你的思念,听听她的声音。哪怕只是一句喂。也许你只想念不联系,你有多想念恐怕也只有自己知道,但那又何妨对吗?也许来年春天你就会忘却今日的思念。时光带来了,带走了,留下想念,也许最后连想念也带走了。没关系,它还会为你带来,只不过永远都不会为你带来相同的。没关系,你还可以保留,留在相片里,留在日记里,留在脑海里,只要你想,真的想,你珍贵的,就连时光也带不走。

关于春天的作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中,每次驻足在校园苗圃前,仰头看着花团锦簇的樱花,絮状花朵的紫荆花,雍容高洁的玉兰,听着蜜蜂嗡嗡的闹声,一阵香气直沁人心脾。新栽种的银杏、碧桃、广玉兰、白皮松也已吐出令人欣喜嫩叶,再看看树下苗圃里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3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又到读书时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零食城之旅
     谢小的最后一年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的北山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春天的变化作文
    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