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星期三,天气很不给力,非常的冷。美丽的丁老师让我们做“骰子游戏”,我听到这个游戏就想:“老师怎么会让我们玩骰子呢?这节可是数学课啊!”丁老师接着说:“这次的游戏不是玩的,而是学的,首先一个人拿一个骰子,两个人一组,然后掷骰子,组成一个三位数的被除数,然后再掷骰子,组成一个两位的除数,然后列竖式计算。”
   我和郝一苇一组,老师先发一张白纸,我们开始玩游戏。
   我先掷骰子,我的点数是十五,郝一苇的点数是十七,我们组成的被除数是一千五百一十七。我又掷骰子,点数是十三,郝一苇的点数是一,我们组成的除数是一百三十一,一个横式列好了,我们开始写竖式。我们很快的就算出了答案,答案是十一余数是七十六。我们接着做了很多题,大多数都是四位数除以三位数的题。
   过了一会,丁老师让我和李嘉盈换一下地方,我去教李静茹和郭子荷,我让她两个一人做一道,轮着做。李静茹算的不是很快,不过她很聪明,差不多可以自己完成一道题了。该郭子荷做了,我才教了她几道题,她就会了。
   我认为这次的骰子游戏很有价值,因为这个游戏可以让我们的数学更好,还可以让我们玩中带学,我希望以后多多做这个有趣的游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3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读书时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零食城之旅
     谢小的最后一年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