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古人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早晨春光明媚,天气爽朗。我觉得今天天气不错,出去散散步,看看美景,写写诗。当我走到一个朋友家门口时,那碧绿的青苔吸引住了我。我经不起如此严重的诱惑,便轻轻地敲打着柴门,朋友为我开了门。我发现朋友家的院子里简直就是春天的天堂。
   那肥沃的土地上长满了碧绿的小草。小草和小草之间有一条小路,路边长满了小花。有迎春花、杜鹃花、牡丹花、芍药、郁金香、紫罗兰、水仙、山茶花、白玉兰、樱花等等,红的、蓝的、紫的、绿的、白的、黄的各色各样的小花是那么欢迎我,在路边向我招手。走着走着便来到了小溪边,小溪清澈见底,河底有着形态各异的小石子,小鱼小虾也在嬉戏玩耍。大概是主人还嫌这水不够多吧!我走过小石桥,看见了用石头砌成的小水池,上面放了许多假山,假山四周都是喷泉,好美啊!旁边还有一个不露天的小水池,好像是孩子们玩水的地方。我再往前走,看见了许多柳树,柳树姑娘摆动着腰肢,快乐地跳着舞蹈。还有杏花树、桃花树……
   我和朋友约定以后会经常来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1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画石头作文
       清明节作文200字
       清明节作文250字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我的新同桌作文150字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红岩》读后感
       我眼中的春天
     
     书的魅力
     清明节作文300字
     看落日美景作文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画石头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班里的淘气包
    校园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