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书的魅力

  
  书的魅力
  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要是少了它,就像身体里少了一种营养。很多人不喜欢看书。但是你看着看着就感觉到了它有着巨大的魅力感。
  一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喜欢看书,每当接过一本书来就随便翻翻,然后扔到了一边,跑去玩了。妈妈总是劝我好好看书,长知识,不过我就是不听,总想着玩。
  当别人的作文都上去了,写作能力也都上去了,我开始着急了。妈妈开始让我阅读大量的书籍,什么好看的书,带有知识的,都给了我买了下来。从哪开始,我就开始双手捧起书,坐在木椅子上,目不转睛的看起书来。
  慢慢的,慢慢的。我感受到了书的魅力,和别人在一起交流的也能用上书中的一些知识。在那个时候,我感觉非常高兴,非常兴奋,终于能和别人聊起天来了。
  我慢慢地喜欢上了书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现在我的书都有两大柜子。什么类型的书都有,科普的、动画的、动漫的、科幻的等很多很多。恐龙书能让我了解更多的恐龙和几百年前的东西;天文地理能让我知道太阳系、地球的奥秘;科幻能让我想象出更多的好玩有趣的东西;动漫能让我感受到画人的逼真。
  我喜欢书,书有魅力,书是我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2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群英梦想作文
       一路付出,一路爱作文
     
     书的魅力
     清明节作文300字
     看落日美景作文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画石头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贝多芬的魅力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羽毛球的魅力
    信仰的魅力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