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书的魅力

  
  书的魅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名言说的很对,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书能陶冶情操,书也能让你浮躁的心情平静下来。什么东西都有魅力,什么东西都会让人着迷,而我却对书着迷,却对书的美丽岁迷惑。
  书就是我的知心伙伴,书就是我难过时倾诉的对象,书是我开心的时候分享的朋友,书是我孤独是陪伴我的人,书也是我无聊时的朋友。
  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成绩的不理想被妈妈骂了,我的心里非常非常难过,于是我就跑进了屋里,我坐在床上,心里十分的委屈,其实我也不想考不好,但是因为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十分的不舒服,这时,我看加了我床头上的书《心灵鸡汤》,于是我便拿着看了起来,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讲的就是一个小女孩,因为一点点小事父母说了她,他就给父母之气,造成了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
  看到这里,我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我想了想自己,是呀,为什么要和父母置气呢?考试成绩的不理想不也是自己造成的吗?难闹还是父母的错吗?我仔细想了想,父母这样不也是为了我们好吗?他们不也是为了让我的成绩提高吗?我又想了想自己刚才的举动,觉着自己很不应该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在这世界里,父母做的一切都是我们好,他们最大的心愿,无非是想让我们过上好日子,让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这就是他们望子成龙的心愿。
  这时,我走了出去,像爸爸妈妈承认了错误,并仔细认真地看了看我出现的错误,分析了错误的原因,并改了错,从这件事情上,我也意识到了数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书,我的心就不会平静下来,就不会坐在床上好好的反思自己,这就是书的魅力,书会让我不吃不喝,书会让我反思自己,我喜欢书,我对书的喜欢永远都不会改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书的魅力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本周反思作文
     未来太空之旅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贝多芬的魅力
    劳动的魅力
    羽毛球的魅力
    书的魅力
    信仰的魅力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