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看落日美景作文

语文书上有一篇文章,叫《三亚落日》,那落日美得无与伦比,让人陶醉。我也很想去看一看美丽的落日。哈哈,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揣着望远镜和水壶,就爬到房顶看日落。
   来到房顶,那太阳还是金红金红的,有点刺眼,楼下的小池塘被罩得波光粼粼的,煞是好看,过了一会,整个大地都像被披上了华丽的金衣,美不胜收。
   过了一会儿,它可能是吃了什么凉爽的东西,脸蛋不那么热了。现在可以直接用肉眼看了。太阳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红灯笼,悬在天上。接着慢慢地下降,“灯笼”已变成了大“西红柿”,红得不得了,再用望远镜看,却是赤朱丹彤,十分艳丽,让人觉得舒服、温暖。
   我喝口水,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这时候,空中的白云已经不是白色的了,是朱红色的,云彩动了,来到了太阳前,可是,云彩的遮挡根本“木”有用,太阳光还是亮堂堂的。你会看见那云絮在空中飘动,就像置身于轻纱般的美梦似的,使你远离烦恼的困扰。这么美的景色,不就是人们向往的吗?
   突然,落日颤动了两下,我的心绷得紧紧的,只见它好似一个跳水运动员一样,以一个轻快、敏捷的弹跳,就躲进山里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1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画石头作文
       清明节作文200字
       清明节作文250字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我的新同桌作文150字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书的魅力
     清明节作文300字
     看落日美景作文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画石头作文
     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下军旗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星期天上作文课
    描写落日的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落日
    落日
    落日黄昏……
    落日情谊
    落日,浅伤
    看落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