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我来到表妹家玩耍。
   晚上,我最喜欢的《快乐大本营》开始了。我连忙把电视节目调到了“湖南卫视”。看了一小会,真逗得我哈哈大笑,起劲的时候,电视屏幕一下闪到了动画片。咦?怎么回事?原来妹妹把我的调了。“阳阳,你怎么把我的台换了?”我耐心的问道。“我要看动画片么!”“我到你家做客,你这个小主人要尊重客人吧。”妹妹看得津津有味,完全没理会我。“你让我看一会,你再看,不行吗?”我有些生气。“这是我家,我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妹妹傲慢地说。我听了,火气一下子窜了上来,一把夺过遥控器,调到了湖南卫视。妹妹见了,先是哼了一声,愤怒的看着我,然后立刻把电视机关了,嘟着嘴说:“我不能看,你也别想看!”
   我沉默了,心中仿佛有一团怒火在熊熊燃烧,它堵在我的胸口,想要发泄出来。我俩就这样,谁也不理谁,沉默了许久。忽然,一阵脚步声打破了这安静的状态——姑姑回来了。她见状似乎知道我和妹妹吵架了。她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姐妹之间要相互谦让一点,不要只以自我为中心,要多谦让一点,这样就不会吵架了。”我心想:姑姑说得对,我不能只想着自己,我是姐姐,应该多让着妹妹一点。我打开电视机,调到妹妹要看的频道,对她说:“你看吧。”妹妹脸红了,似乎有些羞愧,又把频道调到了“湖南卫视”。我俩对视,都笑了,我们又和好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懂得了宽容。人们常说:退一步海阔天空,进一步刀山火海。如果人们都怀着一颗宽容的心,那世界将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4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那一日雨中绽放的笑容》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