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在行动作文

天气有些冷,吹着风,极不情愿地和母亲来到学校,抬着凳子,坐在了教学楼前。
   演讲很快就进入了正题,这个时候的我,却没有了开始那种轻松的心情,总是把父母的爱当做习以为常,当做是父母应该付出的,忽略了生活中许多应该感动,应该感恩的瞬间。甚至是忘记了——
   当自己在沮丧时,母亲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旁,当写作业写到深夜时,总是还有父亲为自己留一盏温暖的灯光,当高兴时,总能看到他们的脸上也挂着微笑,当自己一心沉浸在自己的失意中时,却没有发现父母的着急。自己以一颗漠然,冷硬的心阻挡了他们与自己的交流,看着他们欲言又止,最终只能关上门,望着自己的背影长叹的样子,自己心中也是愧疚的,但无奈,却让那强烈的自尊阻挡了与他们之间心灵的桥梁。
   抓住母亲的手,自己竟然不知道,母亲的手竟然变得那么粗糙,那么冰凉,母亲却只是执意拉着我的手,责备说:“让你穿厚点,你不听,手都冻成这样了!”强忍住泪水,平时犟嘴的我这时却讲不出一句话来,自己甚至摸到了母亲指节上的茧子,看到了母亲青丝中的白发,这些岁月的痕迹,原本是不属于母亲的,却因为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我的固执,出现在了母亲的身上,我的每一个生日,我的每一次成长,都为父母带来了那么多的苦难与辛酸。
   看着母亲含泪的眼眶,我知道母亲是想说,一切都值得。如此坚定的眼神,像是刻在自己的相心中,存在自己的脑海,一辈子都铭记在心中。
   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转换场景,变换心情,不变的是人的那颗本心,我想,我们在生活中,不仅需要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更要学会去理解他人,无论是父母,还是老师,这样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少点争吵,去拥抱生活中的更多阳光与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4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感恩一切
    感恩之光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教师节的感恩作文
    感恩励志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