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是我最要感恩的人。总有一天我会报答她。
   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张不太爱说话的嘴巴,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
   妈妈在生活学习上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起床之后。感觉有点不对劲,头有点痛。就让妈妈摸了一下额头,看我发烧了,妈妈马上把衣服准备好,然后,把我抱到汽车里,让我躺下来。再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看见那么温和,那么关心我。我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爸爸开车医院,妈妈带我到医生那边,医生帮我量温度,后来开了药方,让我躺在在床上挂水,当时我只有四岁,不懂打针疼痛,所以一直在想打针痛吗?要打针了,我见到那尖尖的针,马上就哭,那个护士阿姨说:“小朋友不要哭,让我看看。”听了护士阿姨的话,我勇敢地把手伸出来。阿姨用一个弹性的绳,把我的手紧紧裹住,在拿针往我手上扎。妈妈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说:“不痛,眼睛一闭就好。”于是,我就照着妈妈的话去做,果然一点都不痛。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的病好了,我从心底里感激妈妈!
   妈妈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3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外婆家拜年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雨中大冒险作文
       春游作文300字
       我们一起堆雪人作文
       去海边散步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收获汗水与快乐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烟斗老爸作文
    母亲的恩情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感恩一切
    感恩之光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教师节的感恩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感恩励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