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铃铃铃……”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了,我和李许诺、曾嘉蕊、梅格雅一起在操场上玩捉迷藏。这天阳光明媚,操场上的小朋友像活泼的小鹿在玩耍。
   我们进行了“黑白配”,梅格雅捉我们,梅格雅闭着眼睛倒数:“十、九……”我们慌忙躲好,我轻手轻脚地躲在一棵大树后面,俗话说: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险的地方,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哈哈,我可真聪明,我捂着嘴巴,偷偷往外面看一眼,生怕被捉了。
   李许诺像只灵巧的兔子一样躲在花丛的后面,藏得非常隐蔽。而曾嘉蕊藏在人群多的地方!看,梅格雅来找我们了!她东瞄瞄,西看看,两只眼睛就像雷达一样。虽然她们俩藏得很隐蔽,但还是被梅格雅轻而易举地捉到了。梅格雅开始找我了,她准备过来时,似乎看到我,我吓了一跳,灵机一动把身子一缩,哈哈,没捉到!
   这时,“叮铃铃”,上课了!我飞快地奔向教室,暗中高兴,因为没被梅格雅捉到。这次捉迷藏我藏得真好,我心花怒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5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去扫墓作文2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观赏梨花作文250字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洗菜记作文250字
       勇渡浮桥作文
       照相作文150字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排节目作文300字
     海边石家庄作文300字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快乐心情作文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学习让我快乐作文2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家
    乐的课堂作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