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钓鱼记作文

夏天,河里的水清亮亮的,我和爸爸一起去东湖钓鱼。我拿起钓鱼钩、鱼饵和渔网还有桶和爸爸出发了。
   到了那美丽的东湖,我轻轻拿起钓鱼竿,把鱼饵放到鱼钩上,然后轻轻放到湖水里,怕惊动了小鱼们,这样我已经做好了钓鱼的准备。
   过了一会儿,鱼竿轻轻动了一下,我急忙拎起鱼竿,一看,鱼饵全没了,鱼也跑了,顿时,我像泄了气的皮球。
   这时,爸爸对我说:“钓鱼心要静,不要说话,小心惊动了鱼,把鱼竿给我,我来给你演示一遍。”爸爸夺回鱼竿,慢慢地放入水中耐心地等了一段时间,过了一会儿鱼竿动了,爸爸小心翼翼地抬起鱼竿,一只肥肥的大鱼在我眼前摆动。
   我也兴奋地拿起一根鱼竿学着爸爸的样子,慢慢地放入水中耐心地等待,没过一会儿,一只很到的鳊鱼上钩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天快黑了,我还是流连忘返,但是我不得不回家了。下次我还要来捉鱼,捉一只只更大更肥的鱼。
   通过钓鱼这件事,我学会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没有耐心什么事情也做不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5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福利作文
       去扫墓作文2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观赏梨花作文250字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洗菜记作文250字
       勇渡浮桥作文
       照相作文150字
       关于清明节的周记
       寒假日记5篇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排节目作文300字
     海边石家庄作文300字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乡下钓鱼记作文
    洗菜记作文25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仙岩风景区游记作文
    冰上游记作文600字
    迟到记作文
    小鱼观察记作文
    瘦西湖游记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大明山滑雪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