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姬家山游记作文

记不清楚有多少次,站在我家窗前,望着远方白云缭绕的姬家山,心想,那里大概就是传说中神仙居住的地方吧!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终于和爸爸妈妈游览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一家人骑着自行车沿着公路,向北前进,城市渐渐的被我们抛在身后,乡村、田野的气息越来越浓了,心情也越发的轻松起来。
   进了山口,我们把自行车扔在路边,山中的秋天似乎来得更早一些,路边的茅草像金色的麦浪,在风中飒飒作响,盛开的茅草花絮使我们仿佛置身于江南的芦花荡。
   走着走着,我发现天似乎更蓝了,阳光像金子般洒向大地,空气格外清晰,没有了城市的喧嚣,我们的心也变得宁静起来,时间似乎凝固了。
   一直长尾雉鸡扑棱棱地从头顶飞过,大概是我们这些不速之客惊扰了它们了吧!远处传来“笃笃”的敲击树木的声音,仔细一看,原来是啄木鸟正在给老树治病呢!
   我们贪婪地呼吸着这清凉的空气,远处一片竹林后,隐约传来几声狗叫,“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没来由的就脱口而出。
   我们放慢了脚步,转过那个山坡,眼前出现了十几户人家,他们的房屋,稀稀疏疏的点缀在绿树、青山之间,简直就是一幅淡雅的山水画!几个小孩看见我们,好奇地张望着,大人们热情地和爸爸打招呼,我拉着爸爸的衣角小声地问道:“你认识他们吗?”爸爸轻声说:“不认识,农村的人就是这样淳朴、好客。”我们禁不住一户人家的热情招呼,就在他们的院子里坐下来休息。只见一头大黄牛正拴在大树下不紧不慢的嚼着玉米秸秆,两只小花狗摇着尾巴在院子里撒着欢。一只大公鸡带着一群母鸡和小鸡在草丛中啄食……
   我们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那儿,任时间缓缓地流逝,自己仿佛和这周围的一切融为了一体。
   真没想到,在我们这个热闹而繁华的小县城身边,竟然有这样宁静、古朴的“世外桃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4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济南的春节
       没有如果
       寒冬,寒梅……
       我怕“毛猴猴”
       零食城之旅
       谢小的最后一年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大罗山游记作文
    动物园猴山游记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庐山游记作文
    白云山游记作文
    象山游记
    五云山游记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黄 山 游 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