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大罗山游记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去大罗山游玩。早上,我们带着欢快的心情来到山脚下,一眼就看到写着“大罗山”三个大字的牌子。再抬头就看见了高高的山顶,我兴奋地向山上冲。山路旁边有清澈的溪水在哗哗地流着,像小朋友在唱歌,两旁种着高大的树。
   没走多久,旁边就出现了一道铁栏杆和石凳,我们在边上休息了一会儿后,就继续沿着山路往上走,路旁边还有些红红的杜鹃花,妈妈告诉我杜鹃花是可以吃的,于是我小心地摘了一朵,拔掉里面的花蕊后,再把花瓣塞到嘴里,轻轻地嚼几下后,酸酸甜甜的味道还真不错。再往里走,就见到了小溪,那小溪清澈见底,我还在那里洗了脸和手。继续一路向前,就看见一片枫树,在我的印象中,枫树是火红的啊。
   可是我看到的枫树却是绿色的叶子,爸爸跟我说:“我们到的季节不对,到了秋天,枫树叶就会变成红色了。”我对爸爸说:“等秋天到了,枫树叶变红的时候,我来再来观赏吧。”半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这半天让我体会到什么是鸟语花香、山清水秀,更让我懂得大自然的美,懂得环境的优美需要我们去保护。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7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巧分真假作文
       超极美味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200字
       挖野菜作文
       漂亮的贝壳作文
       温州乐园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打碎了花瓶作文100字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大罗山游记作文
     智巧分真假作文
     超极美味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200字
     挖野菜作文
     成长作文250字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关于早餐的作文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游玩大罗山作文
    动物园猴山游记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庐山游记作文
    白云山游记作文
    象山游记
    五云山游记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黄 山 游 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