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哈、哈、哈……”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哦,原来是我们的作文小组在做拼句子游戏呢。你是不是也很感兴趣呢?那就让我来给你介绍吧!
   又一节作文课开始了。“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请每人在分发的纸条上写两个四素句,每一要素纸条分开标上号码后归类堆放在一起。”老师吩咐道。老师到底要干什么?我们就像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照着老师的吩咐写好了纸条,又归类堆成了四堆。老师清了清嗓子,说:“好,现在进入第二个环节,也是最搞笑的环节。请在四堆不同的纸条里各抽出一张来,拼成一个句子大声地念出来。”说到这里,老师停顿了下来,环顾四周,又说道:“谁想第一个来试试?”浩韩自告奋勇地站起来,大声地说:“老师,让我来!”他抽了4张纸条,看了看,然后绘声绘色地读起来:“夜晚,有一只小鸟在房间里吃大米。嘻嘻嘻……”他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同学们听了,也都大笑起来,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强忍着不笑,而老师的眼睛也笑得眯成只剩一条缝。
   思思、谢容等人过后,终于轮到我了,我有点紧张,手在不停的抖着,一会儿我就镇定了,心想:看我怎么组最好笑的句子来。我抽出4张纸条,拼成句子后,“扑哧——”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同学们也莫名其妙的跟着笑。我大声说道:“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一个小男孩……在桌子上遨……哈哈……游。”我边读边笑。同学也哈哈大笑起来,其中一名同学边笑边说道:“小男孩变成蚂蚁,才能在桌子上遨游。”
   拼句子的游戏还在进行,教室里荡漾着笑声,我不禁感叹:游戏真是笑料不断,汉字真有趣,中国的文化多姿多彩,真值得我们去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3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回乡之路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院子里的春天作文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