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有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有的人喜欢美丽的春天;有的人喜欢丰收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酷爱炎热的夏天。
   夏天来了,太阳出来了,把大地烤的火红火红的好像着了火似的,但热过之后会吹来一阵凉丝丝的风,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这会却哗啦啦的下起了雨;一阵雷雨过后就会在天边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使整个人变得轻松了许多。
   夏天来啦,到处会开满各样艳丽的花,有红的、紫的、白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美丽极了。
   夏天来啦,动物们也出来凑热闹,其中唱的最好的可以算是知了啦,它仿佛在唱“知了,知了,夏天的风光多么美好!”它的歌声感动了所有的动物,其他的动物也凑上来,唱了许多动听的歌来赞美春天。
   夏天来啦,小朋友们更活泼更可爱啦,他们游泳、吃冰激凌、穿花裙子……
   总之,夏天在炎热中透露着凉爽、美丽,我爱夏天!
   蔚县暖泉镇二完小四年级(2)班张明珠
   评语:学生以“我爱夏天”为题写了她对夏天的喜爱。思路清晰,运用了排比、拟人等修辞手法来写夏天的特点,我觉得不错,而且开篇很吸引人;只是文章不够深入,比如写动物和植物时,太简单,有些句子还欠推敲。

我爱夏天作文
   自古以来,人们往往都爱赞颂春光的美好,因为春天里杨柳婀娜多姿,万紫千红,百花争艳,还飘散出阵阵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但是,我却独爱夏天。
   是的。夏天的太阳炽热的像火一样烘烤着大地,然而,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获得了能量。花草树木吮吸着雨露,承受着阳光,蓬勃向上,五谷杂粮无不努力进取。
   是的。春天万紫千。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因转银装素裹,的确使人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这生命的绿色那呢?当你登上山颠,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像海洋般的巨大的波涛,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还有,夏天的浑浊涨满,像急匆匆地去赶海潮。夏天的天空变化莫测,时而多云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毫不宽恕,像是威严的老人;时而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似至“东边日出西边雨”。正是这种风雨变幻,为万物创造了各取所需的条件,催动着一个成熟的秋天。
   我爱夏天,爱绿色覆盖着的夏天,爱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爱朴实真诚的夏天。
   我愿人们都像夏天那样美好!

我爱夏天作文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瓜果飘香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中午,烈日高照,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直吐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小鱼儿则躲进深水区睡大觉去了;大人们都喜欢呆在家里或商场,享受空调带来的习习凉风;而老人很节约,拿着一把大蒲扇使劲地扇风,诅咒着这炎热的季节;小孩子们则很高兴,舔着冰糕,活蹦乱跳地跑去买冷饮。
   夏天是个欢乐的季节。一放暑假,我们就可以尽情地吃各种美味可口的水果,可以喝各种各样的冰镇冷饮,可以尽情地享受冰糕的清凉,还可以无忧无虑地躺在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72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本周反思作文
     未来太空之旅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我爱科学300字
    我爱春
    我爱您,妈妈
    在夏天最喜欢游泳作文
    我爱家乡的四季美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爱书法课作文
    我爱淘气
    我爱做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