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春天到了,课间的时候,我看到校园的樱花开了,樱花树上开满了雪白的樱花,有时风一吹,还会下樱花雨呢,非常美丽!我忍不住叫伙伴一起下去玩捉迷藏。
   伙伴们高兴地答应了,“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我们在樱花树下决定谁躲谁找。哈哈!我赢了!一个好朋友开始数数,我和其他几个好朋友躲到角落里商量哪个地方最隐蔽,大家冥思苦想,最后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小声地说:“他是男生,肯定不会去女厕所找,我们就去女厕所。”大伙一听,全笑了,异口同声地说:“好!”
   我们马上快速地跑到女厕所,走着“猫步”上楼梯,然后身子一闪躲进门里。我们都露出半边脸,看着他东张西望的样子,大家都捂着嘴偷笑不止。最后他一个人也没找到,一屁股坐在女厕所楼梯上,呆若木鸡。我们看见了,轻手轻脚地走下楼梯,然后在他背后大叫一声“嘿!”,把他吓了一大跳,他认输了,我们哈哈大笑,很开心!
   上课铃打响了,我们都兴高采烈地跑回了教室,只有樱花树还在偷偷地笑,笑掉了一地雪花似的花瓣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5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去扫墓作文2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观赏梨花作文250字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洗菜记作文250字
       勇渡浮桥作文
       照相作文15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排节目作文300字
     海边石家庄作文300字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玩捉迷藏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我和妹妹捉迷藏
    玩游戏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