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童年发生过的事数也数不清:童年的车子里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童年的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我已淡忘,但又一件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假期里,我和妈妈来到外婆家,等一切搞定后我和弟弟在玩,兴奋不已的我们玩了整整一个上午。大人们见我们玩来玩去就是这点花头,外公就宣布:“下午全体出动,去打栗子!”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欣喜若狂,盼啊盼,终于等到下午。
   我们各拿着一根竹竿,可谁知竹竿太重,我力气不够大,只好请大人帮忙。到了山坡上的栗子园,大人们开始开工。只见他们拿起竹竿对准栗子树上的果实轻轻一捅,栗子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不肯下来。见此,我便摇起树来,不要说,这招还真灵,栗子马上落下来。我想摇下更多的栗子,用尽吃奶的力气,而弟弟在栗树下轻松地拾栗子。
   一下、两下、三下……小山坡下起了一场“栗子雨”“哈哈,哈哈!”我们在“栗雨”中捧着头大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后便开始疯狂地捡栗子。一小时、两小时后……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捡完。看着一颗颗大大的栗子,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心里确是甜甜的。
   这就是我的童年发生的有趣事,将陪伴我一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89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丑小鸭和我作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弯腰的美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
     第一次买书作文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作文
     当我开心的时刻作文
     春天藏在古诗里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快乐心情作文
    童年有爱在人间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