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那时,会发生许多许多有趣的事情。一件,二件……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在四岁的时候,妈妈把我送到姥姥家,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玩的很开心,房间里有一个大衣橱,橱柜中间有一面很大的镜子。跑来跑去的时候,总有个影子一样的东西,也跟着跑来跑去。咦?这个里面怎么有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呢?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瞪大眼睛,他也瞪大眼睛。我生气了,大声喝道:“你是谁?到我家来干什么?”谁知,镜子里面的人也露出跟我一样的表情。顿时我懵了。我想:哼!我有糖吃,你没有的吧!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棒棒糖,甜滋滋的吃了起来,再看看镜子中的人,他也有跟我一样的棒棒糖。这下真是奇怪了。我放下糖,狠狠的说:“把你的糖拿来!什么时候偷了我的棒棒糖!”镜子的小人也伸手向我,仿佛也在讨要我的棒棒糖。我挥起拳头:“再不拿来,我就要揍你了!”话音未落,我的小拳头就过去了。我使出我的无敌拳头向镜中的小人打过去。“哎呦”我叫了一声,手生痛了起来。妈妈听见了,连忙小跑过来。我连忙告诉妈妈:“镜子中有个小人,跟我一模一样的小人,我打他,他也打我,把我手打痛了。”妈妈笑着说:“小傻瓜,那是镜子。镜子的表面是光滑的,镜子中的小人就是你自己,你冲他笑笑看?”我冲着镜子笑了笑,镜子里的人也笑了笑,我又调皮的扭动着小屁股,他也照样学起来。
   这件事情给了我一点启发,遇到不知道不明白的东西,一定要问一问。对待事情对待别人,就像镜子一样,你对他笑,他就对你笑,你对他不客气,他也就对你不客气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7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景作文250字
       我的清明假期作文150字
       赏花作文200字
       第一次200字
       反口令游戏作文100字
       观海作文200字
       难以忘却的纪念
       无处不在的美
       天府蜀韵
       精彩的篮球赛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率低
     给自己一片天空
     让座位
     晨跑身体好作文
     我心中的她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春景作文250字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三年级作文山羊
    思六年级上
    二年级堆雪人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