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捡树叶作文

昨天阳光明媚,我出去散步,碰见了表姐。表姐正准备捡一些比较好看一点的叶子。于是,我也来帮表姐捡树叶。
   我们先到红枫群旁挑选叶子。我抢先一步,挑了一个很大很红的一片枫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表姐也不甘示弱,寻找起比我这片更美的叶子。不出一会儿,表姐就找到了一个比我那片还要大的红枫叶。我也在地上狂搜红枫叶,终于找到了个比表姐那片还大还红的“红枫王”。表姐更狂,干脆趴在草地上找,但还是没找到比我那片“红枫王”还要好的红枫叶。找红枫叶这局已定,是我赢了。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一条旁边栽满梧桐树的小路上,我妈妈告诉我,这是法国梧桐树。这梧桐树叶最大有我头这么大,要找大的就容易多了。我的妈妈提议让我们找小的树叶。
   我肚子早就饿了,去买小笼吃。表姐就趁着时间,找出了很多小的树叶。最后,我只好服输,让表姐给赢了。
   表姐有事回家了,这场比赛打了个平局。我们下次再继续比赛捡树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6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护花组长作文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
       夏日观雨作文250字
       新同桌作文100字
       怎样放“风筝”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消失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树叶贴画作文
    关于树叶的作文
    又到树叶飘零时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我用树叶贴幅画
    树叶自传
    一片假树叶(转载)
    用树叶做的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