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此去经年作文

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总是无忧无虑的,现在随着我们的逐渐长大,烦恼也随之而来。
   时间就是一个催化剂,将青年催化成了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将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催化成了一个成年人,将一颗种子催化成了一颗大树,将……
   在过去的时光里我们留下了许多的欢笑与泪水,同时也在过去的时光里,我们也浪费了许多的时光,也许现在的我们还不觉得有什么好可惜的,可是等到我们满头白发的时候,你的想法还会是如此么?我想到时候肯定不会是这样的了吧!
   此去经年,我们已浪费了多少的时光呢?在那些时光中我们又可以做多少事呢?又有多少学习的时间被我们浪费,又有多少分不及格的试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呢?
   此去经年你还在浪费时间么?在那些与时间赛跑的人相比你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如此的格格不入么?
   现在社会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为什么说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呢?因为我们都在同时间赛跑。

点评:
   语言深省人心,道理简单明了,文章层次分明,结构严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6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年作文300字
       护花组长作文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
       夏日观雨作文250字
       新同桌作文100字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