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流年作文300字

hi!朋友还好么?还记得我们曾今在一起玩闹的日子吗?记得那时的你十分的内向,现在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么?要是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话,那可是不行的哦!记得其实你也是有很多优点的,要有自信一点哦!
   记得当时和你第一次见面时,我就觉得你是一个十分安静的人,后来和你相处的时候,我才知道其实你也是开朗活泼的,只是不喜欢与不熟悉的人嘻闹而已,你就像一只兔子一般,胆小而又渴望被人接近。
   在陌生的环境里,你总是小心翼翼的;在生活当中你总是仔细着,怕大家笑话你;在课堂上你虽学不进去,却从不讲话、玩闹,而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坐位上发呆。
   我很感谢老师让我和你坐在一起,你有时真的很让人忽视你的存在,也正是因为和最同桌之后,样的我才知道其实你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在生活、学习上总是关心着我。
   现在我不在你身边了,不知道你的生活现在是什么的,我只希望你能够自信一点,其实你太约束自己你,你不知道你自己大地有多好。

点评:
   使用了排比的修辞手法,更突出了你对朋友的关心,也体现出你的细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花组长作文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
       夏日观雨作文250字
       新同桌作文100字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祭祖作文600字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此去经年作文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夏日观雨作文250字
    新同桌作文100字
    多变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家有个音乐迷作文400字
    家有小书迷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