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虽然大家都说我胆子不小,但在有些事上,我却是个胆小鬼。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圣诞节晚宴。主持人让孩子们上台玩游戏,我一直不敢上去,缩在一旁。可是做游戏能拿到丰厚的奖品,我又无限向往!在老爸不停地鼓励和再三催促下,我才被拉上了舞台。这次是亲子游戏,要我和爸爸配合,游戏很简单,做完后我感觉原来上台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可怕,拿到丰厚的奖品真是开心极了。可是第二次老爸叫我上台时,我却又在一旁当缩头乌龟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爬南高峰,爬到半山腰时,我忽然看见一个山洞。我很好奇总想去探险,就把头伸进去张望个究竟,却发现里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我立刻退了出来,奔向老爸求助。老爸看我这么好奇,就打着手电筒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拉着他的衣服,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心蹦蹦地跳得很快。进去后发现这原来就是一个很浅的洞,里面什么都没有,大失所望,但我还是很害怕,急忙奔逃到洞口。
   我还很怕虫子。我总幻想着虫子会变得比人还高,张牙舞爪扑向我。每次看到有甲虫或者蜘蛛在地上或墙上爬就会大呼小叫,有时甚至是一只小蚂蚁我也不敢去抓。
   这就是我,一个怕上台却喜欢领奖品,怕黑却喜欢探险,怕虫子却思想独特的胆小男孩。我爱做我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护花组长作文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拼音真难啊作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谢小的最后一年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要强的我很要强
    爱哭的我作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复杂的我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