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经过父母讨论,爸爸向我庄严地宣布:“从今以后,为了让你学会理财,我们决定每周给你20元,但是你要新开一个文档做账单,每月向我们汇报,再仔细地想想这些钱用得值不值。”我细想,是啊,我以前花钱的时候,怎么没想想我这钱花到哪儿去了?看来,我肯定花了不少冤枉钱。从此以后我可不能这样了,都五年级啦,要学会理财。我的零花钱大作战就此开始!
   我想让爸爸妈妈帮我办一张银行卡,将%50的零用钱存入银行。因为据说存钱是有利息的……($$钱生钱!)剩下的%50放钱包里,最好再放几个硬币,防止没带公交卡一类的情况出现。渐渐地就能积沙成塔啦,买学习用品什么的也不需要老向爸妈开口索要了。我沉浸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
   咳咳咳,偶尔幻想一下是好的嘛!谁不希望钱多啊?我打消一些不切实际的念头,握着可爱的小狗钱包,向未来走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76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护花组长作文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
       夏日观雨作文250字
       新同桌作文100字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捡树叶作文
     零花钱大作战作文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此去经年作文
     流年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零花钱的恶作剧
    我的零花钱作文
    零花钱
    诚实的零花钱
    零花钱大作战
    省钱大比拼
    不用你了,零花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