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渺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故时有物外之趣。”清朝的沈复小时候有过自己的童年趣事,今天也让我来回忆一下小时候的事情吧!
   记得有一次,大人都不在家,我看见熟睡的小狗身上的白毛有些脏脏的,我就想当回小主人帮狗狗洗澡。
   我在小狗“魂不知,鬼不觉。”的时候,悄悄的把可爱熟睡的小狗轻轻的抱到卫生间,把水龙头开开,然后,带着好奇心的我,“扑通”一声,把狗狗扔在了水里。我慢慢地坐在旁边,看狗狗自己是怎么洗澡的。
   当熟睡的狗狗被放到水里时,它先“呀然一惊”。迅速睁开水汪汪的大眼睛,马上扑腾前爪,尾巴乱晃,自己在水里开始了狗刨。我在旁边笑得不亦乐乎。
   狗狗听到了我的笑声,不觉地叫了几声。(我们家小狗一般是不叫的。)然后跳出浴缸,打了数十下喷嚏。什么也不顾的窜出了卫生间,我却浑然不知,继续在笑。
   当狗狗回到自己的窝时,委屈的叫了几声,那声音是有些颤抖的,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出现了水的痕迹。突然我好似一名犯错了的小孩,从无知中惊醒。
   当这件毁坏我们友谊的事发生后的两天,狗狗都不理我。第三天,我买了两根大骨头送给我的玩伴,仪表认错。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当这件趣事过后他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友谊是珍贵的,同时也是脆弱的,它既是美好的,也是温暖的。我们不应该欺骗友谊,更不应该毁坏它的真谛。哪怕是动物也是一样的,人总是这样,当他在是不懂得珍惜,而他不再后就会后悔万千。
   这只小狗已经离我而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6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一张纸的秘密作文
       我家的露台作文
       森林音乐会400字
       白忙活一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爸爸请您别抽烟了作文
       我学会了写毛笔字作文
       写校园春天的作文250字
       智斗大老虎作文
     
     环保酵素观察日记
     友爱互助
     忆——注册小荷一周年
     留在心中的印象
     漫步在通向春天的绿色道路
     i‘m grown up
     loking for help!
     趣味童年
     拿什么来偿还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又到了分离时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又到读书时作文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童年有爱在人间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童年时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