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笑很简单,嘴角一挑,那便是笑。可是,又有几人能做到从心底笑?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最凄凉的不是那严冬的残雪,而是那寒秋里似血的落叶。
   眼前的,不是百花盛开,不是酷日烈烈,不是严冬残雪,而是秋叶似血。苍老的枫叶飘零,为大地披上一层血红的羽衣。可是却不知,是夕阳的余晖浸红了叶,还是沧桑的岁月染红了叶?走进枫叶林,轻风拂过,带动着枫叶飘然而落……
   在某棵大树下,一个孤独的身影轻靠在树边,几片似火的枫叶飘落。落在发上,衣上……为那孤独的身影抹上一层妖艳的红。几颗泪珠滴落,跌落在枫叶上,虽然很美,却是那样的短暂。
   抬起头,茫然地看着四周,除了枫树,还是枫树。身体渐渐变冷,没关系那就舍去热度,不再抗拒冷风;身体已无力气,没关系,那就靠在树上,让树当当我的靠山。
   站起来,将泪痕轻拭,拾起一片枫叶,斜靠在树上,细细地去看那岁月的纹路,放在余晖下,枫叶透出丝丝的血红,却又是那样的平静温柔……
   内心已经平静,就算孤独一人又如何,时间又不会单单为我稍作停留。生命还在延续,时间还在流逝,内心再难受又有何用?又没有去发觉,来抚慰。既然无人宽慰,那就将它放在心底,任时间的尘土掩盖,直至忘记。勇敢的笑吧,即使那笑容背后承载了太多的悲伤。
   岁月为我刻下一道道年久的伤痕,而时间却让我忘却。就像天边的一片浮云,风吹过后,散开,再散开,直到什么也没剩下。
   勇敢地笑吧,忘却心中的伤痛,让内心毫无波澜,如一望无际的大海,平静而又祥和。或许明天还会有许多伤痛,但今天,就让我勇敢地笑吧。望着似血枫叶后的余晖,心里平平淡淡的,将所有的一切都变成浮云,然后微笑,让那勇敢的笑从心底溢出,燃起一对可爱的酒窝,让曾空寂的眼添上美丽变成弯弯的月牙。
   勇敢的克服伤痛,对着湛蓝的天空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6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一张纸的秘密作文
       我家的露台作文
       森林音乐会400字
       白忙活一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爸爸请您别抽烟了作文
       我学会了写毛笔字作文
       写校园春天的作文250字
     
     环保酵素观察日记
     友爱互助
     忆——注册小荷一周年
     留在心中的印象
     漫步在通向春天的绿色道路
     i‘m grown up
     loking for help!
     趣味童年
     拿什么来偿还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勇敢的鸡家族作文
    勇敢者的探险作文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作文
    勇敢的心读后感
    我很勇敢作文200字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安静的微笑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父亲的微笑
    勇敢的鸭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