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有爱在人间

爱,是每个人都有的感情,正因为这世界上有爱,才有了和平和幸福,爱分好多种,有的很伟大,有的很微弱,但是它们都能给我们带来和平和幸福,德兰修女曾说过: “爱,不为伟大,只为细小,从细微的小事件中体现博大的爱。而我要说的不是超越生死的那种伟大的爱,而是从细微的小事件中体现出来的母爱。  
从记事开始,母亲就管我的生活起居,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到现在六年级也是如此,不信,那我就用事实来给你们证明。  
在一个星期六的中午,由于一篇作文把我弄的头晕转向的,几乎累的喘不过气来,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不写完就不吃饭。一段时间过去了厨房飘来阵阵香味,我控制住自己的食欲,埋头继续苦干,这时听见老妈喊我:“儿子,吃饭啦。”我不耐烦的喊:“哎呀,烦死了,写完了再说。”“可饭一会就凉了,赶紧趁热吃吧。”老妈又心平气和的说道。这时,我已经有些恼怒了,喊道:“我都说了写完了再吃,妈你能不能别烦我呀!”而老妈仍然和蔼的对我说:“好吧,我把饭给你端屋里去。”于是老妈把一碗盛好了的饭和可口的菜放在了我的桌上。当我写完作业,已经下午一点多了,那时饭菜已经凉了,想起中午与妈妈争执,不由得十分羞愧,再看看这碗饭,觉得那已经不是一碗饭了,而是一碗母亲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虽说已经凉了,但吃起来心里却是那么温暖。过后我向妈妈道了歉,而妈妈却说:“嗨,多大点事啊,没事,没事。”我越听越觉得惭愧。  
《小儿语》里有一句话:万爱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同学们,让我们珍惜现在的母爱,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9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大的鱼
       兔非鱼
       一路清香飘逸
       寒假日记35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看油菜花作文
     
     我家那盆“抢”来的花
     童年有爱在人间
     自大的鱼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家乡风俗
     无聊的双节
     难忘的中秋
     流汗,也快乐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童年时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2013-3-2童年划炮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致《喜乐童年》之5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