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中央商务区位于遂宁城市的中心地带。那里热闹非凡,是集休闲、娱乐、购物的好去处。每个星期我都会到那里去玩。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每当夜暮降临,商务区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当你走到中央商务区时,你一定会一眼看到二十一世纪跃水池,上面闪着五光十色的彩灯,倒映在黑色砖块拼成的水池下,不仅是这点美丽就让你惊叹,还有让你更惊叹的,那就是一条条壮观的瀑布!正如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凝视银落九天。”
   看了二十一世纪跃水池,接下来又一幅映入你的眼帘,那就是秋天发出阵阵清香的桂花树,人们聚集在桂花树下谈天说地;花坛里开满着各种颜色的花。有红的、紫的、白的…。微风吹拂,花儿翩翩起舞,仿佛在向你点头,对你说:“您好!”有的还低着头,害羞地看着你;有的高傲地抬起头,像是在说:“我美吗?”
   说起彩灯,我认为还是那挂在树枝上的流星灯倒是美极了,像一条条小雨柱,你上我下,互相追逐,有趣极了。有些调皮的小孩子,想去摸摸流星灯,却被大人阻止,笑着说:“小心有电!”孩子们连忙缩回手,瞪大眼睛欣赏美丽的流星灯。
   玩累了,别忘了周围有丰富的小吃。如土豆、奶茶、煎饼、凉面等,应有尽有,香甜可口。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真让人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8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之初就一定分善恶么?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打篮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家乡风俗
     无聊的双节
     难忘的中秋
     流汗,也快乐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人之初就一定分善恶么?
     变化
     小鸡生还记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未来美不美?
    最美不过四季青
    邪不胜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