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美不美?

  

  一转眼,到了2030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介绍吧!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和机器自动学校,每间教室有200平方米,每张课桌面的面积就有10平方米,上面放着一台高级“金鹰”电脑。

  老师讲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到了美术课,同学们就更方便了,你要画什么画,只要告诉电脑,屏幕上就会出现很多幅这样的画面,供你参考。你画的时候,如果画错了,也不需要电脑上的“清洁工”——橡皮,你只需要按一下“修改”键,电脑就会问你要修改什么地方,你给它一说,错误的地方眨眼就消失了。

  在音乐课上,老师不用教你唱歌,你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你如果有唱的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

  该上活动课了,你只要告诉电脑“活动课到了”,它就会在一瞬间带你到活动场所——游乐场。你可以在游乐场里尽情地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一样又一样地等着你玩。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从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小学生作文网t262 

  不光是上课,你做作业也特别方便,你可以在电脑上写,当你不专心时,电脑会叫你“用心写”。同时,老师也可以在电脑上批改作业,甚至还可以让电脑批改作业。

  在豪华的大门上,有一个类似电话的东西,只要是本校的学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号,你只要把自己正确的座位号打进去,就可以顺利的通过,而你要是打错了,将进不了学校。读后感范文

  还有其他,当进了大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平行四边形的花坛。这个花坛一共有两层,旁边有一个电脑,第一层是用板块拼起来的,上面摆放着各种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离观察哪一朵,就在电脑上输入它的名字,这样,被你输入名字的那朵花将会自己移动过来,而你就可以近距离观察这盆花了。第二层是一个宽度为1。8米、长10米的游泳池,如果你想游泳,直接在电脑里输入泳池两个字,一朵花就会离开,下面就会出现一道梯子,你沿着梯子下去,将会看到那个泳池,这样,你就可以游泳了。花坛的西边是一个米黄色的砖搭盖起来的教学楼,楼上有许多小洞洞。只要楼一脏,从那些小洞洞里就会伸出一双又一双的手,手上都拿着抹布,用不了一会儿,教学楼就会被这一双双勤劳的手檫的干干净净。这样,同学们就再也不用大扫除。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洞
       方仲永遇上吕蒙改版
       感谢天空
       鱼儿离不开水
       方仲永遇上吕蒙
       红鱼与篱笆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
       顽强的车前草
       从猫头鹰受到的启发
       悲哀的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生活
    在未来世界里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我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
    未来憧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