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那盆“抢”来的花

下午放学后,我刚出校门,咦?那么多人围在曹雪芹石像后面争先恐后的做什么?打架?不像,捡东西?看起来有点像。我赶紧挤了进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在抢庆五一放在那里的花,我禁不住诱惑,也小心翼翼的跟着拿了一盆串红,可是,拿回家之后,我心里总有一种忐忑不安的感觉。  
第二天早晨到学校之后,不知老师怎么知道了,神情严肃的说:“谁拿过静园里的花?”这时,有几位同学站了起来,我原本想不站起来的,可是一想起妈妈说做人要诚实,我一咬牙,还是站了起来,这时老师教育我们说:“这是什么行为,你们知道吗?”我们低着头默不作声,“这是不文明的行为,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讲文明,懂礼仪……”老师继续教育着我们。  
听着老师的话我的心里既惭愧,又懊悔,心想:这就是一名小学生应该做的吗?我太自私了,我应该爱护环境,因为优美的环境是人创造的,也要靠人来保护,还应该遵守社会公德,这才是一名小学生应该做的呀!想到这,我暗下决心:以后我一定要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社会的好公民,决不为我们的班集体、三小丢脸。  
以后我一定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做一名优秀、文明的小学生,并且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他人,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9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有爱在人间
       自大的鱼
       兔非鱼
       一路清香飘逸
       寒假日记35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我家那盆“抢”来的花
     童年有爱在人间
     自大的鱼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家乡风俗
     无聊的双节
     难忘的中秋
     流汗,也快乐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我家的除夕夜作文
    我家我家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我家的银龙鱼作文
    我家有三虫作文
    我家的假山作文
    我家的除夕夜
    我家的新鱼缸作文
    写给我家的小猫
    我家门前的莲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