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与往年不同。今年,我们准备到乡里奶奶家过除夕。  
  为了能够早早地去乡里奶奶家,我、妈妈、爸爸早早地起了床。妈妈忙着擦窗子,爸爸拖地,我则清理桌子。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家里终于焕然一新,窗明几净,地上一尘不染,书桌上的书也整理得整整齐齐。  
  该贴“福”字了,爸爸拿出小刀把沾在门上,撕不下来的东西,轻轻地、小心翼翼地刮掉。爸爸左看看右看看,确定了一个正中央的的位置,小心地把“福”字贴上,贴得很正。听说“福”字贴得越正,象征着来年的运气会越好!  
  干完了活,我们洗得干干净净,来到了乡下奶奶家。奶奶家,节日的气氛好浓啊!爷爷和奶奶可忙了,桌上全都是菜,锅里还“嘟嘟”冒着热气。我见帮不上忙,就走出小屋。  
  呵,两个外地的姑妈都回来了,几年不见的姐姐也回来了。天啦,这么多的亲人欢聚一堂,特别是姐姐的到来,真是让我高兴坏了!  
  天渐渐黑了,我在门口玩起了摔炮。我玩心大起,故意放了几个摔炮在地上,然后大声喊:“姐姐,快过来,我找你有事!”姐姐不知情地走过来,“啪!”她踩到了一个摔炮,摔炮炸出了一个很响的声音。她尖叫着往边上一跳,不偏不倚,正好踩在另一颗摔炮上。“哇!”她一边尖叫,一边跑进房间。我哈哈大笑,笑她的狼狈,笑她的胆小。气得她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理我------  
  吃完年夜饭,八点钟,我们准时坐在了电视机前,看起了春晚。春晚的节目可真逗啊!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后合。我呢?更是笑得喘不过气,肚子笑疼了,眼泪也笑出来了------  
  “噼里啪啦!”鞭炮声响起,12点钟到了,亲人们互道“新年快乐!”新的一天,新的一年开始。新的一年真希望是一个更和谐、更美满的一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6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我的2012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我家的新鱼缸作文
    回家的路也很精彩作文
    写给我家的小猫
    我家门前的莲花
    我家有个“开心果”
    外婆家的新房子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我家买车了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