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礼貌的小举动

  我们身边有许多小礼仪,只是我们没有留心观察罢了.你们没有留心,我呢,留心了好多地方.发现礼仪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在学校,同学们都受过教育,都懂文明礼貌很重要.见到老师总是恭恭敬敬地鞠躬,然后响亮地干脆地说一声:“某某老师好!”这个风气很值得提倡,发扬.但是出了校门,却把在学校里学过的礼仪知识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礼仪是什么呢?礼仪是礼节和仪式。中国是个文明古国,礼仪之邦,最注重的就是礼仪,从古至今出现了许多懂礼仪讲礼貌的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们都是我们的表率。英国教育家斯宾赛说:“礼仪修养是一个人全部品德的基础,不礼貌不文明的行为既不利于别人和自身的发展,也将严重危害人的品性。在生活中受欢迎的人,往往是那些有礼貌的人。开始上初中的时候,一进校门,就有两位同学站在校门口问好,我便向他们问好,他们很欣慰的一笑,我也很开心。在我的生活中还有很多的礼貌小举动,只要别人向你问好了,就要回应人家,哪怕只是一个平凡的微笑。几个简短的谢谢你,对不起,就足以让别人认为你一定是一个懂礼貌的人,我们学校的办事理念就是;成人,成事,成才。做到这些,首先要懂礼仪哦。
  我们的文明礼仪之邦要保持下去,就要从礼貌的小举动开始做起,你的小举动可以感染大部分人。
  基地附中六(一)班汪海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2012
       美丽的银滩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青鸟的天空
       梦想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
       冰块与树枝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逆光的水晶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写给我家的小猫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小宠物
    可怜的小鸟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我的小公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