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大的鱼

从前,有一条十分自大的小鱼,他的名字叫丁丁。  
有一天它看见小猫喵喵正在洗脸,丁丁凑了过去,(当时的猫还不吃鱼。)说:“喵喵,你能教我捉老鼠吗?”喵喵说:“不行,你没有手和脚没办法走动,还有,你在陆地上还没法呼吸呢。”丁丁不耐烦的说:“你怎么这么啰嗦,我没手没脚,你可以用尾巴卷着我啊,我无法呼吸,我嘴里可以含着水吗!”“可这违反自然规律!”喵喵说到。“没事就是没事,你怎这么啰嗦!”丁丁反驳到。没办法,喵喵只好带丁丁去粮仓,到了粮仓,喵喵让丁丁在一旁看他怎样捉老鼠,而丁丁却因为喵喵是在吹嘘自己的厉害。突然,喵喵脚步慢了下来,躲在粮食后袋面,他目不转盯的的盯着鼠洞,这时,一只小老鼠警惕的站在洞口向四处望去不见什么危险才大胆的走出洞穴,喵喵一下子跳出伪装,直扑像老鼠,老鼠没有防备直接就被捉住了。丁丁不服气的看着喵喵心里想:才抓住这么小的老鼠,下次我一定会抓住更大给你更肥的老鼠!他们又去了下一个粮仓,在哪里他们看见了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丁丁马上冲上前去,其先大老鼠吓了一跳,后来一看是一条鱼,回过神来老鼠和丁丁打斗起来,不一会丁丁占了下风,突然老鼠一个猛扑咬掉了丁丁的尾巴,多亏喵喵把老鼠制服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再看看丁丁她奄奄一息也快没法呼吸了,喵喵惋惜的说:“干吗不遵守自然规律,你本应该在水里,可你却要上陆地,并且还要学我的技能,你何苦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9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兔非鱼
       一路清香飘逸
       寒假日记35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群鱼争食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看油菜花作文
       让座作文
     
     我家那盆“抢”来的花
     童年有爱在人间
     自大的鱼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家乡风俗
     无聊的双节
     难忘的中秋
     流汗,也快乐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伟大的父爱作文
    伟大的鸭妈妈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伟大的鸭妈妈
    伟大的蝙蝠妈妈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伟大的党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