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千年古镇美

  西塘,江南水乡六大名镇之一的西塘古镇,街道依河而建,民居傍水而筑,廊棚长长,古弄深深,小船悠悠,让我神往已久。  
  一个美好的夏日,我们一家坐在别有特色的三轮车上游览了整个西塘古镇。“西塘古镇有“三多”:一是长廊多,二是弄堂多,三是桥多。”“热情的导游”—三轮车夫一边在窄窄的弄堂里穿来穿去,一边为我们介绍着古镇的美丽。  
  车轮慢慢地在滚动,我们把一个个景点都转了一遍。酒博物馆、木雕展、砖博物馆、纽扣博物馆……让我们目不暇接。历史悠久的古物、浓郁的生活气息、柳亚子等文人的墨宝……令我们赞叹不已,古老的长廊、古朴的拱桥、小巧精致的倪宅……使我们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留下美好的记忆。  
  西塘,你那美丽的景色真让人留恋忘返啊!名师点评:这是篇相当不错的文章哦,再现了西塘古镇古朴淡雅的美,将西塘古镇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非常不错哦!描绘的景象主要有烟雨长廊和弄堂等,词语生动精炼,使人感受到了一种古朴的气息,带来灵魂上深深地触动,小作者对古镇的鉴赏能力真的很好哦!“房子是白色粉墙、黑瓦、斗拱飞檐,小桥流水……组成了江南水乡的水墨画卷”一句非常生动,就像一幅优美的水墨画!  
  啊!西塘古镇,民族文化的象征,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我爱你--西塘古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真情大接力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千年梦
    古镇黄龙溪
    千年雨
    古镇凉城
    游江南古镇——乌镇
    传说!千年樱花树的奇迹!(转
    一千年后的世界
    黄姚古镇游记
    千年不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