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

    有一天,我从妈妈口中得知明天我们一家人都要去爬山。我听了非常期待。终于等到第二天了。我们一大早就出去了。
    我们来到老和山下,准备进行登山行动。刚开始,我还是精力充沛的,可以没爬完第一座山,我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我本想放弃的,可是看见一位位爷爷奶奶都不停地爬。我一下子就有了个念头,我一定要超过他们,胜利地登上北高峰。
    一路上,知了大声的叫着,好像在为我加油,蜜蜂在我们身边“嗡嗡”地飞着,仿佛在为我打气,小虫在前面飞着,就像在为我指路。
    我们一家人连续翻越了好几座山,后来我们在一块阴凉的地方休息、我向山下望去,到处是一片绿色,不时的的还可以听见鸟啼声。在山下,路上的车,小区的房屋,都好像一辆辆四驱车,一幢幢小屋模型。后来,有一位大伯和我谈话。从他的话中,我体会到了,爬山不光光只是增强体质和减肥,还能锻炼人的意志。
    几分钟后,我们和那个老伯一起向北高峰出发。后来我们先到了北高峰,老伯过了20分钟才上来。他看见我,对我笑笑,好像在说:“好样的,小伙子。”
    等上北高峰,我有钟成功的感觉,另外还让我知道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只有不不断努力,才有成就。
关于爬山的作文250字
  我们站在山脚下向上望去,山坡上,几块奇形怪状的山石中间,盛开着桃花,一枝枝,一簇簇,真像一个巨大的淡粉色珊瑚。
  爬山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像登山运动员一样,你追我赶。可还没登到半山腰,有的同学就已经呼吸急促,头痛得像要炸裂开一样,胸口也好像猛地塞进了大团棉花,透不出气来,心跳得嘣嘣响,似乎一张口,那颗热乎乎的心就会一下子从口里跳出来。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缓缓地移动着。山上,到处都是枫树、松柏和各种杂树,红的枫叶,黄的桑叶,绿的松柏,在登山道上方搭起一条彩色的长廊。山坡上的灌木丛像一团团刺猬,蜷伏在我们脚下。山路,越来越难走了,我觉得自己的脑袋仿佛胀大了好几倍,眼前闪射起一串串的小金星。
  我搭拉着眼皮,双手向下挂着,驮着背,吃力的一步一步地向上爬。也不知这样走了多久,才来到了山顶。放眼望去,许多像竹笋般的山峰都在我们的脚下,那不就是我们走过的一道又一道的坎吗?
关于爬山的作文300字
  星期五,我和妈妈去爬风云岭。
  五点半左右时,我们在家里休息了一会儿,然后用两个瓶子装满水,就沿着小路登山了。
  我们两个慢慢地向上登,很快就登到了半山腰。我们在半山腰休息几分钟,又向上登。越往上,山路越陡。你拉我,我拉你。我们踩着石头,拉着树,一点一点向上登,生怕掉下去。随着山路地升高,我已经气喘吁吁了,便暗暗告诫自己:“不要怕,坚持下去一定要加油!”一会儿,我们两个都大汗淋漓。
  黄昏时分,我们怀着恋恋不舍我不知哪来的灵感,想了一个点子:我们可以捡一些空瓶子,既能环保,又能赚钱。他们同意后,说干就干。一共捡了四大袋。
  快要到峰顶了,我走不动了,妈妈便对我说:“你要看到从化市的全景,就必须登上峰顶。上,无限风光在险峰。”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丰收的喜悦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面对批评作文
       一句批评的话的作文
       再回首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
       请你记得歌唱作文
       运动会比赛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