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4月20日,又是一个含血带泪的日子。雅安发生了大地震,我的心也被这残酷的灾难所震颤,昨天还是一坐繁荣昌盛的城市,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毫不留情的摧毁成了一望无际的废墟。数百人的生命就在那一瞬间一命呜呼!那美丽的一切突然从天堂变成了地狱。地震虽然已经过去了,然而地震留下的巨大损失还在延续。灾区人民没有吃,没有穿,没有住。所以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把爱心捐款捐给灾区人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学校举行的爱心拍卖会在星期六下午如期举行了,同学们为了体现自己的爱心,掀起了一股“购物风”。我们也早早带着自己头天晚上准备好的物品来布置现场,为了突出新意,同学们可谓绞尽脑汁,动用了十八般武艺。挂起了靓丽新颖的招牌,搞起了各种买就送、抽奖的活动。霎时,偌大的操场挤满了人,人与人之间被挤得密不透风,头顶火辣辣的太阳还在猛烈地照射着,但丝毫不减我们的爱心。  
  我拉着朋友们去购物,到处走走看看,发现每个店铺的小玩意都很精致美观,令我爱不释手。每个店铺门前挤满了许许多多的顾客,时不时传来大声地讨价声。不少店铺都纷纷使出了绝招来招揽顾客,“上乘的弹弓啦,买一送一,价钱便宜!”,到处传来震耳欲聋的叫卖声。那些玲琅满目的玩具和工艺品令我眼花缭乱,真不知该从何下手。一圈逛下来,我原本鼓鼓的钱包,现在也变得空空如也,口袋里却满是买来的小饰品。回到我们自己的店铺门前,发现早已围拢了一群人,生意史无前例的好,多亏了徐臣威那“大嗓门”,我们的不少东西都被高价卖出,最后连数钱都成了麻烦事。  
  这次拍卖会举办得十分成功,让我们用行动传递着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遗憾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真爱无价
    爱无处不在作文
    关爱无处不在
    父爱无言的作文
    母爱无私
    大爱无疆
    爱无处不在
    父爱无疆
    母爱无边
    我爱无月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