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风波

 又过了一场考试风波,即将准备“迎接”家长会。每一个学生每学期期中难免有一次考试风波,现在风波又来了……  
星期一老师就和我们“通风报信”,星期四要期中考试。大家刚刚双休日过的好心情马上烟消云散了。一想到考试时抓耳挠腮不确定的样子,考试后被父母骂的感觉,尤其是考完了,还要告诉家长,开家长会,开完肯定没“好果子”吃。果然,星期三老师发下来了回执,劳动节放假过后,开家长会。  
大家那个提心吊胆啊,终于,“可怕”的一天果然来了,虽然之前老师延迟了一天,但是谁能用这一天来抓紧超越呢?先是语文,考试开始了,老师马上把卷子发了下来,我有点紧张,毕竟我以前考试都是靠准备了作文拉拉分,但现在谁知道考试作文题目呢》第一大题的忧心忡忡就把我傻了眼了,还是我冥思苦想,折磨出来的呢!我大略的看了一下整张试卷,题量不多也不少,但有古文一类,虽说古文重要,但是大家最头疼的不还是古文吗?马上我就写到写作文了,笔头咬够了,最后一口咬定写家乡特产乌毡帽,乌篷船,以前写过一样的,不管了,多写一篇,反正有经验。语文考试就这么混过去了,数学可不能蒙啊,是1就是1,是2就是2,只能脚踏实地了。这次的期中卷,有好多是本学期没有的,基本上算是总复习了。这次的试卷是有点难,关键是我计算不行,多扣了好多分,过了这两道坎,还有英语,虽然好做,做得快,但分值高,稍一不小心就能全盘皆输。  
考试风波算是蒙混过去了,家长会又能奈我何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疯济颠
       遗憾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失去你会怎样?作文
       生命里住着一个你作文
       暖心的笑作文
       我的好友——“大侠”王小明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考试的烦恼作文50字
    考试后作文200字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考试作文
    一次考试后
    考试降临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期末考试反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