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河的自述

  我原本是一条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清澈见底的清河。时常有“朋友”来和我一起玩。可是,我现在变了,我已是一条不起眼的黑河。现在已没有人和我玩啦,是我散发的臭气使他们离我而去。而这一切,都是可恶的人类所造成的!是他们无情地向我洁净的身躯上乱丢垃圾,使我变成现在的样子。啊!人类朋友们啊,请住手吧,给我一条生命,给我一丝生活的权利吧!  
  以前的我,是那么的洁净……我是多么得怀恋自己原来的样子。那时,我还沉寂在欢声笑语之中,鸟语花香之间,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我,常常来和我共同分享快乐。让我流连忘返。迄今还在我脑际里浮现,  
  春天,万物复苏。大树伯伯们身上淘气的苗芽,还在奋力地增长。许多小鸟都成群结队地回来了,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这个“老朋友”述说过冬的趣事。许多小孩子也行色匆匆地赶来,把我当作了他们游玩的“乐园”,快乐的“天堂”!孩子们的笑声,在小鸟们的歌谣下显得分外动听。让我快乐无比,我是多么得依恋这美丽的春天!  
  夏天,骄阳似火。孩子们热得受不了了,常常到我这来避暑,嘿!我还真不知道,我这本是一个“避暑山庄”。茂密的树丛为孩子们挡住炎热的袭击,而我为他们演奏乐曲,让他们各个沉醉其中,自然而然地就忘却了炎热。孩子们的欢笑声让我欣慰无比,我是多么得怀恋这美丽的夏天!  
  秋天,秋高气爽。又是一个大丰收,可把农民伯伯们给乐得,我看着他们收割的时候,脸上的笑容,让我也不禁笑了。落叶飘飘地落在我的身上,如一片金黄的地毯,把我装饰得可美了。这时,欢快的孩子们总要来我这玩个痛快!让我也欢乐无比,我是多么得相恋这美丽的秋天!  
  冬天,大雪封山。冰,把我的身躯牢牢凝固,动弹不得。这时许多孩子和大人都来我这滑冰。银装素裹的我总是淡淡一笑的为他们服务,只要大家开心,那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遗憾
       绿满云洞岩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友情真谛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韩国之行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有感
     考试风波
     我们班的疯济颠
    河水的自述作文
    魔方的自述作文
    音响的自述
    免渡河的春节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小河的哭泣作文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鲸的自述100字
    文具盒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