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夕阳没有朝阳的振奋、向上却有自己独特的安宁、温暖;小溪没有大海的浩瀚、无垠却有自己独特的奔流、不息;大树没有花儿的美丽、妖艳却有自己的独特的俊秀、挺拔。
   没有人可以说是完美的,没有人能称自己是第一,没有人事事比别人强,我们都是有不足的,但是,我们都是唯一的。上帝第一,别人第二,我们要做第三,永远做自己独一无二的第三。
   西汉名将韩信有过人的军事才能曾想出“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妙计,却不懂权谋,心无城府最后因此而死;三国时期的诸葛亮神机妙算,机智过人曾想出“草船借箭”“空城计”等妙计却是手无缚鸡之力南唐后主李煜对治国毫无方法,却颇有文采,为后世留下了“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的美句;数学家陈景润证明了“1+1为什么等于2”,但他的文学却极差;19岁被清华大学破格录取的钱钟书在我们的课本里留下了许多经典之作,但他的数学却是零分;
   没有绝对完美的人,季羡林说“不完美才是人生”,歌德也说“十全十美是上天的尺度,而要达到十全十美的这种愿望,则是人类的尺度”因为我们不完美所以我们要把自己摆在第三位,留出空间去追逐完美。
   做自己独一无二的第三,留出空间,不断的完善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8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两全其美作文400字
       学唱英文歌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梦幻四季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我们一家人作文
       石头滩奇遇作文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大明山滑雪记作文
     买烟花作文
     剪发作文400字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两全其美作文400字
     照顾弟弟作文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期末考试反思
    独一无二的我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独一无二的字体
    独一无二的母亲
    我的校园是独一无二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