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照顾弟弟作文

放假了,我自然而然也就闲了下来,老妈见我每天不是吃东西、就是看电视、玩电脑的(前提是作业写好的情况下),便交付给了我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照顾弟弟。我看着那到处乱跑的弟弟,深思片刻,便毅然而然的接受了这个“伟大”的任务。当然,没有什么计划是根本不可能照顾好我那个有天生多动症的弟弟,所以,我设定了2个计划。(原谅我可怜的脑容量)
   第一个计划:玩具攻势
   “哦!哦!弟弟过来啦!姐姐这里有玩具了勒!”我拿着一辆玩具小车,在弟弟面前不停的晃悠,企图引起他的注意力。俗话说的好:小孩子对玩具是没有免疫力的!(哪里来的这种俗话?)果不其然,正在试图自己下楼的弟弟立马被我吸引了过来,用自己的小短腿拼命地朝我奔来。我优哉游哉地坐在床上,将玩具小汽车拿给他,让他一个人自己在那鼓捣。可是,我这个弟弟明显遗传到了我的一大“优点”——喜新厌旧(只对物品)。他只是鼓捣了几分钟便一脚将玩具小汽车踹走,屁颠屁颠地跑到楼梯口,再次试起了自己下楼这一艰难的历程。我无奈地捡起了被抛弃在一旁的玩具小汽车,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说:“唉!看来‘玩具攻势’对他不管用,不行,我不能气馁,加油,郑真真!再接再厉!”我为自己打气,试起了第二个计划。
   第二个计划:牛奶计划
   吸取了上次失败的经验,我开始用起了一个对我倒是非常有用的计划——吃。希望我这个弟弟遗传了我的“喜新厌旧”,也一并遗传了我的好吃懒、呸、是珍惜粮食!俗话说得好:小孩子对吃的东西是绝对没有免疫力的。我心疼地将我自己的牛奶“牺牲”出来,挂上“迷人”的微笑,像一个和蔼大姐姐一样地走到弟弟的身旁,轻声说:“弟弟啊,要不要喝牛奶啊?”你要是敢说不喝看我不打你的小屁屁!我的目露凶光的看着弟弟。弟弟听到我的话,又好奇的看了看我的眼睛,当他看到我手里拿的牛奶之时,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一把抓过我手中的牛奶,乐呵呵地远离了那个危险的地方——楼梯口。哈哈哈!我的方法管用吧!嘿嘿!我毫无形象的站在楼梯口无声的大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神经病。(……)但是呢,有没有人说过,骄兵必败这个成语呢,我这次就真的彻彻底底地给败了!当我走到房间里的时候,看到房里的一切,我的三叉神经再次崩溃了——那、那、那个弟弟居然把我的牛奶全给倒了!我的牛奶啊!我痛心的走过去,看着地上原本安放于奶盒子里的白色液体,真是想哭哭不出来啊!唉,第二个计划失败,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呜呜呜!不爽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7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写字比赛作文3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委屈作文350字
       环游太空作文300字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大罗山游记作文
       智巧分真假作文
       超极美味作文
     
     照顾弟弟作文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弟弟变了
    那句照顾好自己
    我会照顾爸爸了
    弟弟打针
    弟弟洗澡
    鳄鱼弟弟补牙记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