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弟弟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面“坐”着高高的鼻梁。他有着樱桃般的小嘴。他每天都是笑嘻嘻的。
  有一次,我和弟弟去抓鱼。我们先蹲在岸边,然后等待游到石壁上来的小鱼。我跟弟弟说:“待会儿我抓到鱼,你把它装到瓶子里去。”话音刚落,一条小鱼游上来了。我拿起塑料袋一捞,鱼没捞到,自己差点掉到河里。我不服气。
  咦!小鱼来了。我再一次捉鱼,把塑料袋装满水,往前一捞,嘿嘿!这回可抓到你了。弟弟跑过来,用手一抓,可这条鱼早就逃走了。哎,这条好不容易抓来的鱼,就这样被弟弟弄掉了。这回我想在这个角落,等鱼越聚越多,突然来个包围,不是更好么。一会儿,鱼已经聚了五条了。一抓,只抓到四条。弟弟又跑到这来把鱼抓到瓶子里。弟弟说:“先把水倒了,这样好抓一点。”不一会儿鱼就到瓶子里了。我们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和弟弟之间的事。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六岁半了。他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白白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极其有神。弟弟个头有点小,别看他小,找起东西来可厉害着呢!不愧是我们家的“找东西高手”。
  有一次,我很早就起来了,闲的无聊,我便打开电视机,可是却怎么也找不着遥控器。这可怎么办呢?大家还在睡觉呢,又不好把他们叫醒,急得我直挠头。有了,把“高手”找来,不就知道了吗?我赶紧把弟弟叫醒,弟弟一听要找东西,来了精神,二话不说,马上跑下来。来到客厅,只见他呆呆地站着,皱着眉头,一副冥思苦想的样子。突然,那眉头舒展开了,他小跑着走到门口,马上就从柜台找到了,可真神了!我不解地问弟弟:“你怎么知道遥控器在柜台上呢?”“这还不简单,昨天看电视看到最晚的是爸爸,而他为了不让我们看电视,总是喜欢把遥控器藏在门口的柜子上,所以,我一找就找到了。”弟弟神气的说。
  听了弟弟的话,我真是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弟弟是个十足的小捣蛋,所以我经常叫他“本拉登”,你一定觉得我这样叫他很过分吧!但我觉得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他常常把我的东西如:文具盒、校牌等藏起来,引起我的恐慌。
  那天,他刚从外面回来,看到了我从卧室里拿出来的电脑,也许是小孩对未知事物的探索,他步履蹒跚的走向我的电脑按了一下,我很生气并叫他别弄。可他却得寸进尺,好像不把我的话放在心里似的,再往前走了一步又按了一下,我更加生气了,把他往后狠狠的推了一下,可他却故戏重演,我愤怒极了!往他的屁股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这下他不弄电脑了,但是好像在向我挑战性的把电脑的电源线抓住拼了命的往后跑,害我差点和电脑摔个底朝天。这下可真正激怒了我,我把鼠标一放,走到他的面前正准备打他,可就在这时他灵机一动把脚一跪,脸上马上露出一副伤心的样子,我立马停住了手。但他的眼泪就像雨点一样打在我身上。就在我措手不及时妈妈回来了,弟弟也不知怎么笑了,我半天才看出门道来——妈妈的手上提着一罐奶粉。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阴险狡猾”的弟弟。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小弟弟,今年刚一岁多,他那圆圆的脸蛋上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爱唱歌的我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