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昨天下午,雷公公带着风婆婆和雨神出来玩耍。他们从东边招来了一朵大云。云越滚越大,越滚越黑。接着风婆婆拿出装风的袋子,把风猛地一下吹了出来。
  雨神拿来一盆水,骄慢地从天上洒下来。啊!真像是瀑布的水流冲下来。
  雷公公拿出了一把非常大的锤子,一砸就是一声雷。轰隆隆、轰隆隆……打了个没完没了。
  他们玩呀玩玩呀玩,终于雨神有点累了,雨点慢慢变小了,但是雷声还在轰隆隆地响着。
  风慢慢地小了,雨慢慢地停下来了,乌云滚到远方去了。我走出家门和大家一起去玩耍了。
  门外,花上、树叶上、竹子上,到处洒满了“珍珠”。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夏天会下很大的雷阵雨。下雷阵雨时,天会阴下来,慢慢地天上的白云变成了乌云,就在这阴云密布的天气时,天空中会响起雷声,接着会有几道闪电在天空中闪过。然后就会下起倾盆大雨。在雨中,会有“轰隆隆”的雷声和零乱的闪电。最后,雨慢慢地停了,闪电闪了几下,就消失在了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雷声“轰隆轰隆”的响了几下,就消失在了天空中。天亮了起来,乌云一朵也看不见了,都变成了白云。
  我很喜欢雷阵雨,因为下完雷阵雨很凉快,所以我喜欢雷阵雨。愿雷阵雨能成为夏天避暑的好帮手。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下午,外面突然起刮着烈风。村子里到处鸡鸣狗叫,屋子里变得阴暗起来。要下雨了。树叶强烈地摇动,远处传来“隆隆”声,好像从地底下发出来的。
  我往窗外一看,天空乌云密布,风声大作。大街上已几乎没有行人,只看见几辆车子飞快驶过。不过一会儿,外面就大雨滂沱,倾泻而下。我家的窗户被风吹得“嘎嘎”响,妈妈连忙将它锁上。雷雨期间不能开电视、电脑、录音机、复读机……我只好画画。
  又一阵狂风,摇得迷了人的双眼,不知谁家的窗户没有关,“啪嚓”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地上出现了雨点的湿透印,渐渐变大了。雷声大了起来,好像在鼓动雨:大家往下跳!雨大了起来。雷声变得清脆了,姥姥说:这是立雷,最有危险性。雷声“咔嚓”“咔嚓”真像《西游记》里写的那样,雷公、雷母在云中手舞大锤在指挥。闪电的线条越来越粗,打一下雷就有一道闪电划破天空直插地面,天空变得如同白昼。雨断断续续的,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哗哗”声渐近渐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停,鸟有巢的都回了巢,没有巢的躲在大树下,不时地抖落头上的雨水,然后又把头深深藏在颈脖里。这闪电的速度越来越快,快速的出现,又快速的消失,像一个和你躲藏的小男孩儿,他穿着漂白的衣裳,那种白是一种很难在调色板上调成的颜色,他将淡黄、橙黄、灰色、像光一样的白色融为一体,组成了这闪电的颜色。
  雷阵雨过后,天空好象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可能是雷阵雨把它们清洗了吧!一会儿,闪电向天边划去,风跑向了远方,雨悄悄地走了。
  村子地上很湿,那里的花、草、树、木除了那“滴答”“滴答”的滴水声,树叶上滚动着晶莹透亮的雨珠,披上了“新衣服”,门前有着一个个小水洼,狗在舔着小水洼中的水,鸡又从鸡窝里走了出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唱歌的我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文具大战作文
       第一次泡茶作文
       我是小导游作文300字
       作文下围棋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酷热的夏天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